松山湖材料实验室党总支第一期科学面对面活动顺利举办

2020-06-10
2299
正文字体:

6月10日下午,实验室党总支品牌系列活动科学面对面顺利举办,现场气氛热烈,高朋满座,吸引了逾60名观众参与。

第一期科学面对面活动主题为面对面了解公共技术平台,由实验室第一党支部承办,支部书记、微加工与器件平台左朋邀请了材料制备与表征平台何小月、材料计算与数据库平台陈明威、中子科学平台赵帅组成主讲团,为现场观众呈现各平台已有的公共资源和侧重方向,增强实验室内部的交流合作。
除了详细的报告讲解外,主讲人还抽取了4名观众一起参观平台、享受测试服务、与平台科学家面对面交流。观众纷纷表示,第一期科学面对面干货很多,主讲嘉宾奉献了一场精彩的报告,非常期待下一次活动。

实验室党总支书记冯国星表示,实验室党总支牵头举办科学面对面,主要是为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加强实验室的文化建设,畅通科研人员间的沟通渠道,希望科学面对面活动越办越好。2020年是“十三五”的收局之年,是保障“十四五”顺利起航的奠基之年。希望各位科研人员要勇于担当、集思广益、开拓创新,党员们要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在攻坚克难中追求卓越,为推进实验室建设做出更大贡献。

撰稿:实验室党总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