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石化集团公司党组成员、副总经理喻宝才莅临松山湖材料实验室调研交流

2020-12-21
2433
正文字体:

12月15日,中石化集团公司党组成员、副总经理喻宝才一行受邀来访松山湖材料实验室参观交流,实验室理事长王恩哥院士、常务副主任陈东敏、首席科学家/多孔陶瓷团队负责人付超研究员等参与接待。

 

喻宝才一行参观实验室展厅

 

喻宝才一行先后参观了锂离子电池团队、多孔陶瓷团队、透明陶瓷团队和精密仪器团队,并听取了各团队的科研成果情况汇报,实地了解了实验室在基础建设、引智引才、科研成果、产业转化等方面的发展情况。

随后,双方就实验室体制机制创新、人才引入与培养、知识产权管理、科技成果转化等方面深入探讨,喻宝才一行对于实验室的新型管理模式和运营机制给予充分肯定。双方希望建立长期有效的合作机制,共建联合工程中心,将中石化的资源优势与实验室的技术和产品优势进行整合。同时,喻宝才也希望中石化各级部门和分公司加强与实验室研发团队的交流,对接技术、产品和市场需求,协同创新,切实解决关键技术难题,实现新材料、新产品的产业化应用。

 

会议现场

 

 

撰稿:创新样板工厂发展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