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石油化工集团科技部总经理谢在库院士一行莅临松山湖材料实验室调研

2020-09-10
1194
正文字体:

9月10日上午,中国石油化工集团科技部总经理谢在库院士一行在广东省科技厅副厅长杨军的陪同下,莅临松山湖材料实验室(下文简称“实验室”)调研座谈。实验室建设领导小组副组长兼办公室主任吕兢、实验室常务副主任陈东敏、东莞市科技局调研员区合笑、松山湖管委会总经济师卢钢等参与了调研。

谢在库院士一行参观了实验室展厅和锂离子电池材料团队实验室,听取了陈东敏常务副主任的详细介绍,实地了解了实验室的发展情况和科研成果。

随后,双方进行了座谈,谢在库院士一行进一步了解了实验室在发展过程中的政策扶持机制、项目团队引进、薪酬管理制度等情况,对实验室在短短两年时间内的迅速发展表示了充分肯定。同时,双方结合市场现状,针对国企及研发机构等单位在建设发展中,如何突破现有制度的束缚,创新机制体制,进行了深入探讨。

谢在库院士表示,此次调研收获颇丰,为中石化建设相关平台提供了新思路,打下了强心针,将进一步促进中石化与广东省的科技合作。

 

参观展厅及锂离子电池材料团队实验室

 

双方座谈

 

 

 

撰稿:综合事务管理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