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湖之材”产业育成中心为初创企业举办财务培训辅导会

2020-10-19
1193
正文字体:

为规范入驻企业财务管理,引导企业健康发展,“松湖之材”产业育成中心(简称“育成中心”)于10月16日组织开展了财务知识培训辅导会,数十位企业代表参加。

育成中心是松山湖材料实验室科技成果转化平台和对外服务窗口之一,目前已孵化成立19家产业化公司,以依托实验室原始创新力,赋能科技型新材料企业实现高质量创新为使命,提供全业态的产业载体和国际领先的产业配套服务,推动新材料产业集群发展。

会议邀请了东莞市莞信会计师事务所所长、注册会计师、注册税务师奉宇先生作为主讲嘉宾,讲解初创公司财务知识,并为初创团队答疑解难。同时针对育成中心实际工作,深入探讨企业运营管理中遇到的困惑和难题,并提出积极应对的建议措施。

通过此次培训与交流,不仅探讨如何解决育成中心发展面临的财务问题,也提高了企业对公司财务知识、公司经营管理方面的深度理解和认识,有效地增强了企业员工的公司财务规范意识。

为完善育成中心新材料产业链条,打造“松材”品牌系列产业发展,育成中心即将发起“大湾区新材料企业培育行动计划”,在大湾区乃至全国征集超过100个优质新材料科技企业入驻,培育产业集群,助力经济发展,力争打造成为具有国际影响力的新材料领域产业培育标杆。

 

 

1603100445466937.jpg

 

撰稿:未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