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市副市长汪驰一行莅临松山湖实验室调研

2020-11-12
1902
正文字体:

2020年11月10日下午,温州市副市长汪驰一行莅临松山湖材料实验室(下文简称“实验室”)进行调研座谈,了解实验室的建设情况与经验,实验室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兼办公室主任吕兢、实验室常务副主任陈东敏、副主任黄学杰及相关团队负责人出席活动。

汪驰副市长一行分别参观了实验室展厅、锂离子电池团队、光子制造团队、非晶材料团队、微加工与器件平台和材料制备与表征平台,听取了相关团队负责人对团队研究内容和项目进展的详细介绍,实地了解了实验室的建设进展和科研成果。

座谈会上,汪驰副市长充分肯定了实验室的规划布局和建设成果,并介绍了温州市建设再生调控与眼脑健康浙江省实验室的目标与计划,他提出希望参考借鉴实验室在政策支持体系、体制机制创新、条件平台建设等方面的经验。

陈东敏、黄学杰及吕兢先后回答了调研组的问题,并表示,实验室的建设要敢于提出高定位、树立高标准,同时应注重培养务实高效的良好氛围,加强与当地政府的沟通合作,探索互惠互利的共赢合作模式。

 

撰稿:综合事务管理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