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山湖材料实验室党总支集中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1-12-08
1347
正文字体:

12月7日,实验室党总支书记冯稷结合工作经历和生活实践,从“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深刻认识共产党执政规律、社会主义建设规律、人类社会发展规律”“深刻认识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重大部署、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奋斗路径”等方面,鲜明生动地讲授了一堂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党课。

“党的百年发展历程积累了宝贵的历史经验,中国共产党领导全国各族人民,统揽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冯稷书记强调,党员要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常学常新、常思常悟,要紧密结合新时代新实践,紧密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有针对性地重点学习,多思多想、学深悟透。

“时势造英雄,奋斗正当时。”冯稷书记强调,“松山湖材料实验室有幸立足第四个综合性国家科学中心、参与大湾区综合性国家科学中心先行启动区建设,我们要始终铭记老一辈科学家发展‘两弹一星’事业的苦难辉煌,牢记建设科技强国的初心和使命,自觉履行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的使命担当。”

在谈到实验室健康发展时,冯稷书记强调,要坚持慎始、慎独、慎微,党员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自觉增强主人翁意识、红线意识、保密意识,要注意合法合规开展各项工作。

松山湖材料实验室党总支作为全国先进基层党组织,将勇担使命、锐意进取,为推动松山湖材料实验室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做出积极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撰稿:松山湖材料实验室党总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