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心聚力、继往开来——中共松山湖材料实验室委员会党员大会顺利召开

2023-02-24
1008
正文字体:

2月23日,中共松山湖材料实验室委员会党员大会顺利召开,选举第一届党委委员,共有108名党员参加。

大会正式开始前,冯稷书记全面回顾了过去三年实验室党建工作情况,并传达学习了2月21日中央政治局第三次集体学习会议精神。冯稷书记指出,实验室党建工作一直以来“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党员平均年龄30岁、实验室科研人员平均年龄33岁,是一支年轻有朝气的队伍,要努力为国家、地方科技发展贡献实实在在的力量。

在第一次全体委员会议上,冯稷同志对第一届党委当选委员表示祝贺,希望新一届委员会精诚团结、砥砺奋进,自觉带头做到政治上始终坚定、工作上始终担当、生活上始终廉洁,不断书写实验室党建工作新篇章,为推动实验室实现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会议以无记名方式选举冯稷同志为第一届实验室党委书记,王玉文同志为党委副书记。

闭幕式上,冯稷书记对全体党员提出了三点期望:一是作为党员,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强党史学习、党章学习,紧跟时政步伐,提高政治觉悟、站好政治立场,守护组织原则,不越红线、不碰底线、不忘党员初心。二是作为科技人,要加强业务素质,增强科研本领,积极响应党中央号召,服务国家战略、地方发展,不忘科研初心。三是作为松材人,要增强历史责任感,共同营造实验室“为真求实求是”的科研氛围,共同凝聚党建平台力量,做好群团工作,为实验室健康成长发光发热、添砖加瓦,不负“全国优秀基层党组织”荣誉称号。

 

 

 

撰稿:实验室党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