奋楫争先 同心同行——松山湖材料实验室党委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大会

2023-09-21
547
正文字体:

9月19日下午,松山湖材料实验室党委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大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主题教育的系列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落实中央、省委、市委、松山湖党工委主题教育工作会议要求,动员部署实验室主题教育工作。实验室党委书记冯稷作动员讲话。

冯稷指出,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具有重大意义,要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自觉提高政治站位,聚焦主责主业,进一步强化规矩和红线意识,主动对标对表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战略要求,努力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方面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冯稷强调,实验室是一个年轻且有活力的科研机构,全体党员要带头弘扬调查研究的优良传统,一方面要通过深入镇街产业一线,了解地方产业发展情况,深入思考“能给地方贡献什么”,为地方高质量发展做好创新支撑,另一方面,要积极收集实验室员工对实验室发展的建议意见,努力为实验室行稳致远建言献策,切实把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实验室创新发展的工作成绩。

动员大会上,实验室党委委员方灿良、产业化委员会秘书长付莹、非晶材料团队工程师闫玉强结合主题教育,围绕主责主业,做了主题分享。

撰稿:松山湖材料实验室党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