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祝贺共青团松山湖材料实验室第一次团员大会顺利召开

2021-03-05
1978
正文字体:

3月5日,松山湖材料实验室顺利召开共青团松山湖材料实验室第一次团员大会,实验室党总支委员、实验室团支部委员候选人、团员青年代表等30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共青团松山湖材料实验室第一次团员大会选举办法》、审查通过了监票人和计票人、选举产生了团支部委员。随后,当选委员召开团支部委员会第一次会议,选举刘倩卉同志为书记,林梓家、梁英宗同志为委员。

松山湖材料实验室党总支委员柯海波表示,共青团是党的助手和后备军,是党领导下的先进青年的群众组织,是党联系青年的桥梁和纽带,松山湖材料实验室团支部的成立,标志着实验室群团组织设置更加健全,各位青年团员是实验室重要的后备力量,希望实验室全体团员青年志存高远、勇于创新,多做贡献,希望实验室团支部不断创新活动载体,多开展符合青年职工特点的团内活动,努力成为推动实验室高质量发展的有生力量。

 

 

撰稿:实验室团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