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科院科技战略咨询研究院党委书记穆荣平一行莅临调研松山湖材料实验室

2020-11-24
2051
正文字体:

11月23日,中科院科技战略咨询研究院党委书记穆荣平一行在东莞市发改局局长陈庆松、松山湖党工委委员/总经济师卢钢的陪同下,莅临松山湖材料实验室(下文简称“实验室”)考察调研。实验室主任汪卫华院士、主任助理兼综合部部长王玉文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与了此次调研。

穆荣平党委书记一行参观了实验室展厅和锂离子电池材料团队实验室并详细听取实验室的建设工作情况汇报,实地了解了实验室的基础建设、引智引才、科研成果、产业转化等各方面发展情况。

随后,双方进行了座谈。汪卫华主任代表实验室对调研组一行的来访表示了欢迎。双方结合当地经济和市场现状,对粤港澳大湾区的科技创新举措和大科学装置建设进行了深入探讨。

穆荣平党委书记表对实验室的整体布局和建设情况表示了充分肯定,并希望实验室能持续探索既能满足市场又符合科学发展规律的创新机制体制,推进实验室的成果转移和产业化、为大湾区科技创新提供有力支撑,将实验室真正打造为“造梦工厂”。

撰稿:综合事务管理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