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瓯江实验室一行莅临松山湖材料实验室参观调研

2021-05-14
1627
正文字体:

5月13日下午,浙江省瓯江实验室一行来访松山湖材料实验室调研交流,调研组有温州市政协副主席林亦俊,瓯江实验室主任宋伟宏院士以及温州市科技局党委书记张崇波等人。实验室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吕兢、实验室副主任黄学杰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与了此次调研。

瓯江实验室一行参观了实验室展厅后双方进行了座谈。会上,吕兢代表实验室对调研组一行的来访表示了欢迎,林亦俊温州市政协副主席介绍了此次来访目的,宋伟宏主任叙述了瓯江实验室的建设背景,黄学杰副主任详细讲解了松山湖材料实验室基本情况。随后双方就如何建设省实验室展开了深入的交流与探讨。

瓯江实验室宋伟宏主任对松山湖材料实验室建设速度、引才力度和机制体制创新等方面给予高度评价,温州市科技局张崇波党委书记总结了材料实验室充分利用东莞市、广东省强大的产业基础,结合实验室创新能力,在市场化机制、与企业合作化机制上开展的多元化工作。最后,双方表示希望能加强合作交流,全方位建设好省实验室,为国家科技发展提供强大引擎。

 

 

撰稿:科研项目管理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