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室到东莞市重点企业调研互动,架筑沟通桥梁

2021-09-01
1216
正文字体:

为深入了解市场需求,服务东莞当地产业升级,推进科技成果转移转化,2021年8月20日至31日,东莞市科技局二级调研员沈海邑带队,率领实验室多个团队与生益科技、新能源科技、塔菲尔新能源、蓝思科技、华贝电子、翔通光电等24家东莞市重点企业进行了市场技术对接。企业与实验室相互走动对接,可促进实验室了解企业方关于技术难题的迫切需求,同时弥补实验室对产业链薄弱环节的知识缺失,更深入地达成双方的需求。

活动中,各企业分别就市场情况、企业背景、研发能力等进行了详细介绍,也提出了部分技术需求。实验室向企业介绍了自身的平台资源及科研力量,就相关技术需求与企业进行初步探讨,并在多个领域达成初步合作意向。下来,实验室还将与相关企业一起就本次走访交流的技术需求进一步梳理,并就合作具体事项深入探讨。

本次活动,进一步推动了实验室公共技术平台向东莞市企业开放共享,加强了与企业联动,推动了创新链与实体产业链的进一步融合。

 

 

 

撰稿:创新样板工厂发展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