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山湖材料实验室召开第一届理事会第六次会议

2021-09-09
1457
正文字体:

2021年9月8日下午,松山湖材料实验室(以下简称“实验室”)召开第一届理事会第六次会议,实验室理事长王恩哥、东莞市委常委/松山湖党工委书记刘炜、中科院物理所所长/实验室法人代表方忠、华南理工大学校长高松等9位理事会成员参加了会议,广东省科技厅、东莞市科技局相关领导和实验室领导班子成员列席会议。会议由王恩哥理事长主持。

会议听取了汪卫华主任关于实验室近期工作进展汇报,审议通过理事会人员变更名单,并由王恩哥理事长为新任理事颁发了聘书。随后,全体理事对实验室新增/修订的管理办法进行了审议,讨论了实验室建设运行实施方案(2023-2025)及2022年经费预算方案等重要事项。

理事长为新任理事颁发聘书

东莞市委常委、松山湖党工委书记刘炜

刘炜常委充分肯定了实验室3年来快速发展所取得的成果,他表示,东莞市委市政府将坚定不移地支持实验室建设,希望实验室回顾过去、着眼当下、放眼未来,制定实验室中长远发展规划,进一步凝练实验室目标,把实验室建设成大湾区综合性国家科学中心先行启动区(松山湖科学城)的重要支撑平台。

实验室理事长王恩哥院士

王恩哥理事长对东莞市委市政府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实验室将坚持“两条腿走路”方针,继续大力推动科研成果转移转化,扩大实验室在全国的影响力,为东莞市乃至大湾区的科技发展引智纳才。

 

 

撰稿:综合事务管理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