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省毕节市委副书记、市政府市长杨昌鹏一行莅临松山湖材料实验室调研

2021-11-18
1093
正文字体:

11月17日下午,贵州省毕节市委副书记、市政府市长杨昌鹏一行莅临松山湖材料实验室(下文简称“实验室”)考察交流,实验室理事长王恩哥院士、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吕兢、副主任黄学杰、透明陶瓷团队负责人曹永革等陪同调研。

杨昌鹏市长一行首先参观了实验室展厅,王恩哥理事长代表实验室对调研组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和感谢,并介绍了实验室的整体发展和新园区建设情况。接着,黄学杰副主任对实验室组织架构、创新模式、成果转移转化作了详细介绍。随后,调研组一行参观了锂离子电池材料团队和透明陶瓷团队实验室,深入了解了团队的研究领域和最新进展。

座谈会上,杨昌鹏市长对实验室建设发展、科技成果转化给予了高度评价,双方就锂离子电池、透明陶瓷等可能的合作方向进行了深入交流,初步达成合作意向。杨昌鹏市长表示,希望能与实验室加强合作交流,加速“贯彻新发展理念”,联合双方优势资源,增加发展活力和创造力,共同推进科技成果转化和产业化。

 

 

 

撰稿:综合事务管理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