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云路先进材料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李晓雨董事长一行莅临松山湖材料实验室参观交流

2023-03-02
1405
正文字体:

2月28日上午青岛云路先进材料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简称:青岛云路公司)董事长李晓雨、副总经理庞靖等一行赴松山湖材料实验室参观交流。松山湖材料实验室空间材料团队负责人张博研究员、绿色非晶团队负责人孙保安研究员、非晶材料团队高级工程师丁大伟、黄潇等人参加了本次参观交流。

实验室张博研究员、孙保安研究员对青岛云路李晓雨董事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青岛云路董事长李晓雨、副总经理庞靖等一行参观了绿色非晶合金、非晶材料以及空间材料的团队实验室,了解了团队具备的科研能力及仪器设备,团队取得的研究成果及其在非晶材料领域广阔的应用前景,并针对非晶材料领域的研究探索及应用前景进行了深入探讨。

随后,李晓雨董事长等一行来到松山湖材料实验室展厅进行参观。张博研究员、孙保安研究员介绍了实验室概况,研究方向,材料发展历程等内容,李晓雨董事长高度评价了实验室的发展现状和团队取得的研究成果。

通过本次参观交流,双方表达了进一步推进合作的意愿。青岛云路是国内软磁非晶合金材料产业的领军企业,是非晶合金薄带全球第一大供应商,产品涵盖50 Hz — 100M Hz的全球电力装备、移动载荷电机、光伏、家电用功率电感、无线充电、消费电子用贴片电感、极端应用、电力电子用EMI滤波器的超宽频段应用领域。通过充分发挥实验室科研团队在材料技术研发方面的优势和青岛云路在产业化方面的优势,实现优势互补,双方计划未来围绕新能源、新材料等相关领域,加速推进全方位、多领域、深层次的合作,助力非晶合金材料关键核心技术的转化孵化,实现互利共赢和高质量发展。

 

 

撰稿:绿色非晶材料团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