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山湖材料实验室与同方证券成立产业金融 研究中心签约仪式顺利举行

2019-11-12
1525
正文字体:

2019年10月23日下午,松山湖材料实验室(以下简称“实验室”)与同方证券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同方证券”)成立产业金融研究中心签约仪式在实验室A1栋201会议室举行。实验室常务副主任陈东敏、副主任黄学杰,同方证券首席执行官李柏宏、企业融资部董事总经理傅至真等出席了仪式,参加签约仪式的还有实验室创新样板工厂第一批、第二批项目团队代表。

       签约仪式上,实验室副主任陈东敏和同方证券首席执行官李柏宏作为双方代表先后致辞。

实验室方面表示,此次与同方证券成立产业金融研究中心,将瞄准解决新材料行业产业化过程中的一系列课题,转变供给端对接需求端的传统思维,开创从需求端反过来拉动供给端的模式,提前导入社会资本,借助资本的力量架设科技与产业之间的桥梁,充分利用同方证券的金融资源优势,加速实验室科技成果产业化,并积极探索粤港澳大湾区的科技成果产业化与金融服务的创新模式。

同方证券方面表示,松山湖材料实验室在平台建设、前沿科学研究、人才引进等方面有众多优势,接下来双方强强联合,定能更好地引导项目团队规划其发展路径。

 

1572397583864508.png

签约仪式现场

 

签约仪式后,在双方代表的共同见证下,“松山湖产业金融研究中心”正式揭牌成立。随后,实验室创新样板工厂团队代表曹永革研究员与张安平研究员分别就团队的科研情况和产业化方向进行了分享交流。

与会人员对科技成果产业化相关问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大家均表示对未来的技术转移转化、产业金融工作充满信心。

 

1572397618468530.png

揭牌仪式现场

 

撰稿:未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