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室领导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看望慰问一线防控工作人员及部分春节留莞职工

2020-02-17
1213
正文字体:

2月16日和2月17日上午,实验室党总支书记/主任助理、疫情防控和复工临时领导小组副组长冯国星,材料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疫情防控和复工临时领导小组特别助理刘新军,人才人事部常务副部长程戈岚前往实验室防控一线检查并指导实验室疫情防控及复工工作,看望慰问一线防控工作人员和部分春节留莞职工。

冯国星一行实地查看了职工公寓、职工食堂及实验室外围等重要公共区域场所,就相关工作给予指导,并向春节期间及疫情防控期间坚守在一线的科研人员,行政管理人员,保洁、司机、保安、食堂等后勤人员致以亲切的慰问。实验室领导详细了解相关岗位对疫情防控方案、具体措施的落实情况,询问了职工食宿卫生保障、相关物资储备采购等工作的开展情况以及大家目前面临的实际困难。

冯国星代表实验室党总支、行政领导班子和疫情防控复工临时领导小组感谢实验室科研人员在春节期间的坚守岗位,感谢一线工作人员为防控疫情、营造安全的工作和生活环境、守护职工健康所付出的辛苦努力,并勉励大家要坚定信心、团结一致、共克时艰。他同时叮嘱大家要做好自身防护,注意劳逸结合,在工作中和生活中遇到问题和困难都可以随时向实验室提出。

图片1.png

冯国星一行看望慰问一线防控工作人员和部分春节留莞职工

 

撰稿:未知